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《期待》by florence soam

天边的乌云已经 渐渐的消失了
七色彩虹 挂在太阳边
我依然 徘徊在广场前
等着天黑 等绿光出现

你爱的香草口味 我也喜欢了
古典音乐 我也爱上了
想不通 为何 我会那么执著
不该爱 还舍不得放手

* 紧紧握着我的双手
看着你羞涩的笑容
好想被你拥抱着 一秒就够
只怕那时间 不为我而停止
沉睡着 在梦中 和你的相遇

紧紧握着我的双手
给我一些你的承诺
期待这海誓山盟 能够成真
我愿意 陪着你 完成约定
想念着你 希望你会知道(希望你真的知道)

// 把时间锁在这一秒
只和你单独在一起
陪你看满天的星空
浪漫的剧情
想像着。。。 回忆着。。。


mocha ♥ lat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